红糖zero(别看我以前文章,很烂)

我是虚荣的热度恶魔,给我赞,谢谢(给你磕一个)

【all叶】黑色童话 02

黑化文预警



身体好沉,好像在被什么东西不停地往下拉,胸口好闷,好难受。不行,要喘不过气了 !  不行,水要进去了……意识……快要……


……


“唔 ! ”


叶修从床上坐了起来,不停地喘着粗气。手上湿漉漉的,背后湿了一片。


梦吗……


叶修环顾四周,却发现并不是自己家。


巧克力般的杯子,苏打饼干似的墙壁,蛋糕卷样式的衣柜……简直就是个糖果屋!


叶修咽了口口水,默默咬了口杯子。能咬得动……甜中带苦,纯正的巧克力没错了!叶修眼睛一亮,吃货之魂已蠢蠢欲动了!


“咚咚——”一阵敲门声传来。


叶修警觉地坐了起来。


…………


……


外面的人与叶修都没了动静。


“咚咚——”敲门声再次响起,“我进来喽。”


“别……!”


吱呀——门开了,一个男子进来,叶修慢慢睁大了眼睛:“你是!”


“看来你已经接受我的邀请了。”男子笑了笑。他还是穿着那身衣服,和进书店时一模一样。


“你给我那本书是什么意思,接受邀请又是什么鬼?!我警告你,我可是当过兵的!我……”


男子噗呲一声笑了出来:“我还不知道,你这个万年宅男还会有出门运动的那一天!呵呵,当兵?阿修,你行吗?”


叶修一怔,他刚才叫自己什么?……阿修?


“而且,这可不是绑架!既然你已经翻开那本童话了,不就代表要帮我写吗。”男子看着叶修的神色,似乎是在撬开话题。


叶修看着对面笑盈盈的男子。


我tm能回到从前给手贱的自己一个巴掌吗?哥就是好奇而已啊!靠!


叶修看着依旧笑盈盈的男子,也扬起一抹商业微笑。


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


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叶修问。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不愿意说就算了,那……”


“秋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叫我秋就好。”秋微微一笑,介绍起来,“这里是个虚拟世界,只要你完成所有的童话副本,就可以回到现实。这个夜晚你就在这个屋子里,不要出去!待黎明之时,我们就去第一个副本。”


“哦……”叶修的大脑明显死机了。


“那好,你先在屋子里逛一逛,我在隔壁。”


“等等!”


“?”


“有电脑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那……烟总有吧!”叶修祈求着。


“……唉~好吧,给。”秋把一盒烟递给了他,离开了房间。


……


待叶修抽完一根烟后,他也离开了房间。屋子并不大,各处都是甜点、蛋糕等食物。他逛了一圈,突然被一个东西吸引住了。


那是一个水晶球,水晶球中秋叶飘舞,有两个小人,一个手握双枪,另一个身穿五颜六色的铠甲,手握一个……大蒜头?还是……伞?


叶修看着那个五颜六色的小人,不禁吐槽:这tmd是谁啊!有品味吗?


他摇了摇水晶球,一片片小小的秋叶在里面舞着,令人眼花缭乱。


欸!那是!


叶修仔细查看着水晶球,只见水晶球底部刻着什么——君莫笑x秋木苏。


叶修突然那一刻有一点恍惚,什么东西在脑子里要炸开似的。头好痛……头……


……


更出来了!这篇有点短,不要问我为什么,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上周没更。


开头的文字是一个提示,大家可以猜猜第一个是谁。


在此,我只想说一句——


数学真tm是个惨无人道的东西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